悦之

颜 骨皆如玉

     庆幸自己没有错过这部《大梁皇帝的幸福现代生活》 。这里有最美的祖国山河,这里有我萌上的最高尚的cp,这里有亲密缠绵,这里有家国天下。又去看了一遍,每幅画面都辣么美😍😍😍  忍不住写了几笔随感, @mimi剑雨秋霜   表白 致敬😘😘😘

     这是我爱的景琰,最爱的,挚爱的,没有之一。他的心中始终怀有对国家的忠诚(脑洞想到小方,为什么你的眼中满含泪水,因为你对这土地爱的深沉😂)他的忠诚没有因为长埋地下而淡去,他的热血没有因为权力的熏染而冷却。相反曾经的高位,让他心怀天下,学识渊博,目光如炬……
    有的人或有颜值,或有武力,或有智谋。可是他有貌却不售其形,有勇却不逞其力,有谋却不滥用其技。他用一份大爱,更准确的说,作者用一份大爱,塑造了现代社会里最美好的景琰。

     阿诚是青瓷,景琰就是秘色瓷吧(虽然都是一种😂)那份曾经的神秘,让他更加美好。地宫深埋千年,依然不掩璀璨光华。

评论(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