悦之

小片儿警里的三十六计

只是借用三十六计的名字,和计策具体无关,无关,无关!如果不匹配,请无视我!
@mimi剑雨秋霜  一开始总觉得小片儿警没有大梁有吸引力,挺平淡的。但是总忘不了最后熏然矫健的身姿,实在太帅!昨天开始重头再读,竟然有种冷水泡茶渐渐浓的感觉。小片儿警适合一杯清茶配各种茶点美食,慢吃慢读慢品。

凌李的初见
凌欢对凌远,是变相的美人计;然子舍度度选赵启平,就是放弃度总禁欲气息的“美人计”而选择李代桃僵。只是没想到桃非但没僵,反而开出了一树桃花。(话说,度总的禁欲气息和紫禁城配一脸啊!)
凌李的再见
初见是偶然,再见是巧合,对眼相爱就是东风吹醒桃花🌺,顺情合理,命中注定啊!
然子的眼眸亮若星辰💫,我凯的美颜艳若桃花,醉人啊!院座不仅醉了,还企图浑水摸鱼🐟,顺手牵羊🐑。以“我认识老馆长”为名,又是递名片又是加微信,这是要放长线,钓大鱼啊!
庄周晓梦
周凯的酒吧,从一开始就是反间计的开端吧,草灰蛇线,伏脉千里!
院座的套路
一、抛砖引玉
院座就是干活快,确认自己心意之后迅速又无声地开始学聊天、学追剧、学八卦、学点赞,学一切能追上小片儿警的新知识、新手段。院座抛出了这些砖还怕引不来美玉么?果不其然,暴风雨中美玉洗去尘埃,更加璀璨。院座,你栽了!
二、稳坐钓鱼台
院座的连环计开始了。
院座仅献出B家的风衣和沙发专睡权,温柔擦汗,就从小李警官👮的熟人自动升级成了熏然的密友!
为更进一步,院座将钓鱼台搬进了小片儿警的社区,一招反客为主甚为纯熟!
之前就一直疑惑,代养虎子🐕到底目的是啥⊙∀⊙?喜爱动物展示爱心❤?找个借口亲近纠缠?都不是。看到归还虎子胖三斤时,醍醐灌顶,院座套路深啊,虎子都喂胖了,小狮子🦁更不在话下啊。这是围魏救赵啊,悄无声息的就展现了自己的厨艺。遛狗还规律的避开然子,欲擒故纵,把小片儿警撩的不要不要的!然子,你逃不掉了!院座开始以逸待劳,坐等然子入坑!
三、手到擒来
院座出差了,像一只暂时脱壳的金蝉,不对,更像蜘蛛精🕷️,饱含情意的微信就像一张细密的蜘蛛网🕸️,小片儿警也无处可逃啊!更何况还有那么深情撩人的告白,还有一字笑,还当众献吻💏,院座的美人计谁都挡不住啊啊啊……我要昏古七了☺
一句“我在”掷地有声,是另一种告白。不受皮相的诱惑,不是物质的交换,这是真正了解之后灵魂深处的依偎。然然,你尽管去,去归队,去一线,你回头,看,我在!(突然把自己感动了😢,脑补熏然醒来睁眼的画面,百媚生啊!)

可能还有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