悦之

小片儿警的三十六计-续

    院座的套路有多长,院座的心机就有多深,院座的情话更是甜得像南方的腐乳肉,无锡的酱排骨,网红的脏脏茶……甜得血糖飙高,甜得欲罢不能。(怎么辣么短就没了?本子里可以增加微信体啊)

大佬的转身
    大佬不愧是混过江湖的,欧文庄面前瞒天过海、调虎离山使得面不改色,心安理得。小喽啰面前,霸气又懒散,(杂志上颓废风的延续啊,我被撩的鼻血止不住😂)一派笑里藏刀,我想犯事儿的模样。
    酒吧精彩的一战,大佬尽显风范。明修栈道,暗度陈仓。虚与委蛇之间,分辨出敌人伪装背后的元凶,嗯,确定过眼神,他就是你要抓的人!
    风起,转身。那一点自卑丢在背后,烟消云散!从此江湖中再无大佬,从此庄恕身边有了一位国安战士。嗯,一对璧人,迟到一天的七夕祝福送给你们!

熏然的涅槃
    你是今晚最闪亮、最璀璨的那颗星,犹如在烈火中涅槃重生的凤凰,一飞冲天。你就应该是舞台上最夺目的存在,不管是否C位,你都站稳了自己的位置。
后踢,肘击,侧劈……一串让我眼花缭乱的动作,每一个都辣么好看😍 现在小片儿警不用计策,就靠实力,完胜小日本,哼╯^╰特别帅!
    最后出现的十字架,瞬间让人心坠入地狱,那个曾经夺命的符号如今都败退在小片儿警坚定的信仰中。战火纷飞的岁月里,报国是信仰。和谐安定的阳光下,安民也是信仰!致敬阿诚,致敬三哥,致敬小片儿警!致敬所有为我们挡住黑暗守住阳光的战士!,也致敬 @mimi剑雨秋霜     写出了既大气得装得下家国天下,也平淡得细水长流出真情的小片儿警。 
    无所畏惧的熏然,真好!

    写写停停,补完小片儿警的读后感。

    一直觉得自己不是会追星的人。年少无知的时候都没被谁迷晕过,现在更不会。但是啊,话不能说满,flag🚩不能乱立😂  自从B站看了《伪装者》,就在LOFTER上入了楼诚坑,就被你迷得不要不要的。

    今天是你的生日啊,借这个小短文说说对你的迷恋,对你的祝福!未来的每一天,愿你既保有小狮子的稚萌可爱,又不是狮子王的威武霸气!不管是哪一面,我都愿意继续做一个迷妹,继续看,继续追。

评论(4)

热度(36)